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061基地江南贸易公司自我加码冲刺经营指标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6

  进入第四季度,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061基地江南贸易实业有限公司继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营业收入指标后,又根据基地的总体要求,将年营业收入调整为1亿元。这已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第三次提高营业收入指标。这一指标在一年内从6000万元提升到1亿元,增加了六成多。

  今年年初,以贸易为主业的江南贸易实业有限公司制订了年度计划,预计营业收入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40%,达到6000万元。在061基地给该公司下达了6500万元的任务目标后,该公司即把营业收入指标调整为6500万元,与基地签订了经营责任书。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该公司研究分析了自身快速发展的可能性,对年度营业收入指标进行了第二次调整,主动提高了20%,即全年达到7800万元。今年8月,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这一目标提前实现,成为学习实践活动的一大亮点。

  进入第四季度,根据061基地下达的提示目标,江南贸易实业有限公司第三次调整指标,把此前的1亿元奋斗目标变为考核指标。为确保完成1亿元营业收入,日前,该公司召开专门会议,将指标分解落实到各经营部门,并认真分析困难、研究对策,决心奋战四季度,提前实现“跻身亿元行列”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