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物资平顶山混凝土轨枕工厂通过Ⅲc型轨枕和新III型桥枕技术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5

  1月22日,铁道部运输局组织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有关专家,对中国铁路物资平顶山混凝土轨枕工厂生产的客运专线预应力混凝土有挡肩枕(简称Ⅲc型枕)和新Ⅲ型混凝土桥枕(简称Ⅲqa型枕)进行了上道技术审查。

  专家组听取了两种产品的试制报告、原材料检验报告、工艺流程报告以及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报告,现场查看了轨枕生产情况、实验室以及原材料库等。

  在技术评审会议上,专家组对工厂设计的套管定位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厂质量控制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意平顶山混凝土轨枕工厂Ⅲc型枕和新Ⅲ型混凝土桥枕通过上道技术审查。同时,专家组还根据现场情况提了一些建议,希望进一步提高质量控制水平,为客运专线建设提供优质产品。

  平顶山混凝土轨枕工厂此次顺利通过厂Ⅲc型枕和新Ⅲ型混凝土桥枕现场技术评审,巩固了工厂在我国高速铁路用混凝土轨枕市场地位,为工厂今年生产客运专线预应力混凝土桥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为工厂进入时速350公里高速铁路混凝土轨枕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工厂决定将以此次通过技术审查为契机,牢牢抓住铁路高速客运专线大建设的机遇,为实现工厂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