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工程中标湖北新冶钢铁水预处理总包项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3

  日前,宝钢工程公司“抢”得新年首单,赢得了湖北新冶钢120吨单工位铁水预处理工程项目的建设权。

  国内有多家实力雄厚、项目经验丰富的设计公司参与了此次竞标。为成功抢得这份合同,宝钢工程从项目前期策划开始,各部门通力协作,掌握了解现场实际、业主基本需求、项目技术支持、建后满意服务等多个细节。最终,宝钢工程凭借整体优势,以集设计、设备成套、设备安装于一体的总包方式一举中标。

  目前,集多技术工种的专业团队已组成,前期设计工作全面铺开。生产装置预计将于今年8月交付。相关人员表示,宝钢工程将采取高效合理的设计与安装手段,为业主精心打造一套代表宝钢水平的先进工艺装置,为承接更多的社会项目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