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大桥局中标武汉跨京广铁路斜拉桥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3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大桥局中标武汉跨京广铁路斜拉桥ZYSLJ-1标段,中标价1.3亿,工期586天。

  跨京广铁路斜拉桥工程位于武汉汉口地区东北方向,由黄埔大街和金桥大道组成,起于黄浦路立交落地点,止于三金潭立交,全长约6千米。是汉口地区南北向重要的城市快速路,也是联接城区一环线、二环线、三环线的放射线和快速出城通道。工程总体方案采用主线双向6车道高架,地面设置4~6车道辅道。全线设置竹叶山立交一座,上下匝道8条,分别位于建设大道(上、下)北侧、后湖路(上、下)南侧、幸福大道(上、下)南侧和井南大道(上、下)南侧。工程涵盖主线高架桥、上下桥匝道、地面辅道(含交叉口渠化)、景观绿化、道路照明设施、交通安全设施、排水管涵迁改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