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油大庆炼化成功调和沪IV汽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31

  为迎接在上海即将举行的2010年世界博览会,中国石油大庆炼化公司于日前成功调和出沪IV93号高清洁环保汽油5200吨,为世博会尽力。目前,这一产品生产稳定,已按计划供应上海市场。

  沪IV93号车用汽油与其他汽油相比,成本低,品质高,性质稳定,对环境影响小,被指定为上海世博会期间车用汽油。

  大庆炼化于今年2月成立沪IV汽油调和研发小组,由生产运行处、科技信息处牵头,储运厂具体承担调和任务。调和过程中,为进一步降低烯烃含量,生产技术人员潜心研究,经过数十次试验,沪IV汽油终于调和成功,成为目前国内最优质的环保汽油。

  为保证产品合格出厂,这个公司严把充装质量关,对装车管线认真检查核定,并对管线进行反复吹扫,对铁路罐车认真检查,确保出厂汽油全部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