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沪宁城际铁路项目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4

  日前,中交沪宁城际铁路站前七标工程顺利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已正式启动铁路联调联试工作,根据动检车采集的数据进行轨道精调。

  沪宁城际铁路是长江三角洲地区城际客运专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华东地区第一条高速铁路。中交沪宁城际铁路站前七标工程地处上海和江苏省昆山地区,与在建京沪高速铁路并行50公里,工程任务重、工期紧、安全压力大。自开工以来,中交各参建单位克服了征地拆迁、重大技术标准变更等诸多困难,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顺利完成了从桥梁桩基到轨道板铺设的全部施工任务,树立了中交在铁路市场的良好品牌形象。

  该工程将于上海世博会期间开通运营,对加快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