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所属中国软件在国家安监行业应用中接连中标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中国软件凭借雄厚的实力,以精湛的技术、出众的方案、优质的服务保证,连续在汇聚了国内多家顶级开发商参与竞争的“江西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平台安全生产综合应用系统软件开发项目”和“上海市安全生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开发与整合项目”的公开招标中夺魁。本次中标的上海市安全生产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开发与整合项目,将以国家安全生产信息系统为基础,充分利用国家和上海市电子政务系统资源,构建涵盖上海市安全生产信息化一期三大业务平台(重大危险源监管、应急救援、预防监管)的业务和功能,建设具有特色的上海“金安”系统。系统将于三个月内,完成试点上线与全市推广工作。

  安监行业是中国软件近三年来积极开拓并取得显著成效的新行业,中国软件自2007年8月承接国家安全生产信息系统(“金安”工程一期项目)以来,在安监行业稳步、高效发展,今年5月底前将完成全国30个省级安监局和25个省级煤监局的“金安”工程一期的应用系统部署,并下连116个地市安监局和72个煤监分局,“金安”工程一期应用系统建设工作基本完成。相继承接江苏、云南、江西、上海等省级平台和众多个安监地市级平台的建设,充分彰显了中国电子的整体实力和作为“国家重大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的形象和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