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废钢切割烟尘治理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21

  近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废钢切割烟尘治理项目顺利通过四川省环保厅的现场验收。这是中国二重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的切实之举,标志着中国二重在“十一五”期间环境整治工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要让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中国二重以此为追求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实施“一个中心,两个基地”的战略布局的同时,十分重视环境治理工作,及时安排了几千万的环保专项资金,用于整治废钢切割烟尘的“顽疾”。

  通过严格的现场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中国二重在废钢切割烟尘治理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管理制度完善,环保设施齐全,有效防止危险废物在产生、收集、处理、储存及处置过程中对环境造成污染,保护和改善生产、工作环境、保障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达到环保治理目标和达标排放要求,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