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招商银行品牌价值82亿美元 增幅168%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07

  日前,全球最大广告集团WPP公布了2010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中国移动、招商银行等7家中国企业榜上有名,中国企业上榜数量创历史之最。

  由全球最大广告集团WPP委托华通明略完成的2010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将企业分成23大类,并将消费者对品牌的观点计入价值评估体系。在2010年的榜单中,金融机构类总体价值增长12%,增幅最大,其次是增长10%的啤酒行业和增长6%的科技行业。价值降幅最大的三个行业则分别是下跌15%的造车业、下降7%的保险业、以及下降6%的咖啡业。

  入围全球百强的7家中国企业有:中国移动、中国石油、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百度等。其中招商银行于2009年首度入选“全球最具价值百强品牌榜”,并以较上一年度年品牌价值168%的增幅,在增幅排名中位居全球第一。2010年,招商银行继续保持品牌价值快速增长的态势,以82亿美元再度蝉联“全球最具价值百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