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福临门DHA谷物多食用油献礼世博园建设者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5月18日,由中粮福临门举办的“中粮福临门 献礼世博园--福临门DHA谷物多食用油献礼世博园建设者”大型世博主题活动在上海世博局新闻发布厅举行。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上海世博园中国馆副馆长王瑞春与中粮集团总裁助理曲喆、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了中国首创具有护脑概念的DHA调和油赠予世博园智慧建设者的时刻。

  陈先进表示,中粮福临门能助阵上海世博会,将首创DHA谷物多调和油送给世博建设者们,这不仅是对上海世博会的支持,更彰显了中粮福临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之前我们也注意到,福临门积极开展了送贫困学子回家、幸福指数调查、援助玉树灾区等活动,相信有中粮福临门的积极参与,一定会为上海世博会增添光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瑞春代表建设者接过福临门赠予的食用油新品时表示,中粮福临门作为本次世博会唯一指定粮油产品赞助商,其倡导的安全与创新理念可以说与中国馆的元素不谋而合。中国馆展示的三大主题内容之一就是“低碳”,中粮福临门不久前和妇联联合举办了“低碳家庭 时尚生活”主题活动,身体力行地聚集以低碳为核心元素的中国未来城市发展,是中国食品企业的表率。

  陈刚在活动现场表示,作为上海世博会指定粮油产品的福临门,将凭借着自身的科技实力,让世界听到中国粮油产业创新的声音。在前不久福临门举办的“2010中国食用油发展趋势研讨会”上,福临门携手产业各界发布了以“天然优质、营养健康、引领创新、决胜未来”为发展方向的《2010中国食用油发展趋势杭州宣言》。福临门将以这一宣言的精神为指导,秉承一直以来致力于产品技术创新与研发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大技术创新科研资金投入,大力发展粮油产品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使产品在提升产品档次的同时,更要提升差异化竞争力。

  据悉,福临门DHA谷物多调和油作为中粮服务上海世博会的主打粮油产品,是多种天然谷物精华与藻油DHA的完美组合,产品在富含谷维素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添加了非转基因海藻精华DHA 。“海洋微藻技术”是中国馆低碳主题的一个重要宣传点,DHA作为这一技术的杰出代表,不仅具有餐餐呵护大脑的功能,而且适合各个年龄段人群食用,满足大脑营养所需,伴随人们健康一生。本届世博会上,该款产品领先的科技与卓越的品质,不仅赢得了来自海内外参观者的赞许,更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