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甘肃瓜州干河口201MW风电场CDM项目联合国成功注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8

  5月25日,从联合国UNFCCC网站获悉,甘肃瓜州干河口200MW风电场CDM项目已在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EB)顺利注册。至此中国华电集团CDM项目成功注册总数达到13项,已注册项目年减排量累积约380万吨。

  甘肃瓜州干河口200MW风电项目CDM开发从启动到成功注册仅用14个月,项目开发进度在同类型项目中处于领先水平。项目开发伊始就受到了集团公司和新能源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新能源公司CDM开发中心面对目前CDM项目开发形势日益严峻,开发难度加大,开发周期延长的不利局面,精心组织,创新管理,实施项目联系人制度和开发奖惩机制,在项目公司和开发商CAMCO公司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实现了该项目的快速注册,为华电集团公司后续CDM项目的开发积累了宝贵经验。

  甘肃瓜州干河口200MW风电场地处甘肃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其CDM成功注册意味着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约42万吨,将在获得良好社会效益的同时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