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中标中央国家机关供货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0

  日前,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央国家机关2010年度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货项目招投标活动中,有7款碎纸机中标。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采是我国最高级别的政府采购活动,供货范围覆盖全国除台湾之外的所有地区。其招标要求及中标结果不仅对其他各级政府采购活动具有直接影响力,还对企业渠道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作为中标机型最多的厂家之一,航天科工深圳奥士达公司在本次招投标活动中斩获颇丰:不仅投标产品中标率达到70%,而且其100L以上的两款大型机C-1026、C-1031以优良的性价比战胜了碎纸机行业国际巨头FELLOWES(范罗士)、INTIMUS(英明仕)、EMISS(隐密士)、AURORA(震旦)所投机型,成为本次招投标活动中仅有的两款70L以上中标机型。这是航天科工深圳奥士达公司大型机产品第一次在国家级招投标活动中全面战胜国际巨头,也标志着该公司的精品战略进一步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