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集团零售业务进驻杭州机场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9

  2010年7月3日,伴随杭州萧山国际机场9.6万平方米新国际航站楼的正式投入使用,国旅集团旗下中免公司两大高端商业零售品牌店面“cdf中国免税”和“俪乐廊”同步启动运营。从今以后,旅客无论从杭州机场国际厅离境,还是从国内厅出港,都可以在第一时间买到自己喜爱的世界顶级品牌商品,填补了杭州机场在高端商业零售领域的空白。

  作为中国最大的奢侈品运营商之一,中免公司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商品与服务。近2000平米的免税商业集群全部由世界知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布局上不仅体现了江南水乡的“弧线之美”,更将以人为本的客流动线等先进商业理念融入其中,为消费者营造出奢华、便捷的购物空间。在经营商品方面,全球知名香水化妆品牌兰蔻Lancome、香奈儿Chanel、迪奥Dior、资生堂Shiseido悉数进驻,更有以时尚、尊贵为代表的博佰利Burberry、菲拉格慕Ferragamo、巴利Bally、万宝龙Montblanc、施华洛世奇Swarovski、途名Tumi、雷达Rado、浪琴Longines、天梭Tissot等系列顶级服装、箱包、首饰、手表、烟酒、食品品牌加盟,国产精品专卖店也将誉满全球的丝绸、茶叶等杭州特产呈现到顾客面前,必将成为杭州机场新国际厅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中免公司“俪乐廊”品牌店在机场国内厅拥有近10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兰蔻 Lancome、赫莲娜HR、碧欧泉Biotherm等国际顶级香水化妆品品牌以及新秀丽Samsonite、法国鳄鱼Lacoste、迪斯尼Disney、中国黄金等奢侈品牌专卖店悉数亮相,让旅客在杭州机场享受不出国门也可以购买到国际顶级品牌商品的服务。
中免公司将继续整合资源,提升运营实力,努力将杭州机场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商业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