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汽车板进入日产本部供应商评价体系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2

  近日,由武钢研究院与武钢股份公司组成的“武钢-日产合作推进小组”赴广州东风日产汽车公司顺利通过了日产本部的产品业绩评价,标志着武钢汽车板成功进入日产本部供应商评价体系。

  日产本部每年对其供应商都有着严格的管理评价体系,该体系通过产品质量、市场价格、技术创新、生产管理等方面,对供应商进行全面评价。武钢汽车板成功进入日产本部供应商评价体系,将大大推进武钢汽车板在质量稳定、成本控制、体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一步加快武钢汽车板向高端国际汽车板市场迈进的步伐。此前,国际上仅有五家钢铁企业进入该评价体系。武钢冷轧汽车板2007年通过日产汽车供应商认证,此次是继宝钢之后国内第二家进入日产本部供应商评价体系的钢铁企业。

  武钢此行还就汽车用钢国产化、新车型开发、车辆轻量化、超高强度材料开发等方面与东风日产汽车公司展开了深入的技术研讨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