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积极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4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专题研讨“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宣传贯彻“小金库”治理工作中应遵循的政策和原则,研究和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促进各单位扎实有效地做好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

  据悉,自国资委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会以来,航天科工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周密部署,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工作方案,认真自查自纠,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此次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应遵循的主要政策、原则,为了抓好重点环节工作,确保自查自纠到位,会议要求各单位将专项治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政策宣传到位、问题界定到位、方法把握到位、承诺公开到位、重点检查到位。

  航天科工提出,在“小金库”治理过程中,要认真学习并深刻理解上级文件精神;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彻底打消观望和侥幸的心理;要注意专项治理的工作方式方法,突出工作重点;要在工作中严格做到“三个不留”:检查不留死角,纠错不留隐患,处罚不留情面;要善于总结经验,强化内部控制,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