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10天内46台矿用车销往海内外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09

  在金九银十黄金季节到来之际,连日来,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矿用汽车销售好戏连台,总计46台矿用车销往国内5省6地并出口到刚果。特别是23台旋挖钻机销往浙江,创一次性销售全国第一。这一系列好成绩为公司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并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9月21日上午,伴随着第二批8台3304型矿用车发王天津港,北方股份公司出口刚果希土鲁铜矿的18台3304矿用车已按合同全部完成发运,实现销售收入2000多万元。

  9月26日上午,伴随着首批5台18和22系列旋挖钻机发往浙江,北方股份公司23台旋挖钻机实现一次性销售,创全国第一。

  此次23台旋挖钻机销往浙江土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北方股份签订合同数量最多,合同额最高、发车批量最大的一笔订单。不仅降低了库存,盘活了资金,更为下一步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向市场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9月26日至30日,11台3305G、4台TR50矿用车从内蒙古北方重工公司北门出发,发往辽宁本溪、山东、浙江、陕西、甘肃兰州和酒泉等5省6地。至此,北方股份公司9月份实现发运各种车型矿用车30多台,为公司按期履行合同,顺利完成全年销售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