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承建的湖南桃园水电站工程施工合同签订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11月12日,葛洲坝集团一公司中标的湖南桃园水电站大坝和船闸土建及金属结构安装工程施工合同在湖南签订。此举标志着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拓展湖南水电市场取得了新成果。

  桃源水电站位于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城附近沅水干流上,为低水头径流式电站,装机总容量18万千瓦。主要建筑物包括泄洪闸、发电厂房、船闸等,葛洲坝集团一公司承担了该电站主体工程建设重任。

  签字仪式上,葛洲坝集团一公司负责人表示,葛洲坝人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建设好桃园水电站工程,为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业主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负责人称赞葛洲坝集团具有优秀的施工组织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一公司在市场开发、工程施工、项目管理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巩固双方的战略伙伴关系,谋求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