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集团地产公司竞获昌平保障性住房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2

  11月18日,在多家知名开发商参与投标的北京昌平科技园保障性住房项目竞标中,中国水电集团地产公司以多方综合优势,成功竞获东区三期32-3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地块。

  北京市昌平科技园东区三期32-3地块限价商品房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为社会提供近1400套限价商品住房。

  中国水电地产公司作为16家具有房地产主业之一的央企所肩负的国计民生重担,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全力支持、服务国家城镇化建设大局,努力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力量。中国水电地产公司在项目开发建设中将实施“良品加民生”战略,既要注重产品品质打造,又要兼顾广大购房者的接受能力,关注民生,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在保障性住房建设领域的骨干和示范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