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一季度中标跨省交易电量9692万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1

  一季度,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在华东电力市场4次跨省电量集中交易竞标中,累计中标电量9692万千瓦时,其中3次以当期最高价格中标,为全年多发超发电量,完成全年盈利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该公司针对华东电网下达电量计划与华电国际目标值存在较大差距的实际问题,着力强化电力市场营销,一方面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电网公司计划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掌握电量计划安排动态,跟踪分析设备利用小时完成情况,按照不低于“同网、同地区、同容量”的原则,全力抢发基本电量;另一方面密切关注华东电力市场交易信息,积极参与跨省多边竞价,抓住时机争取性价比较高的双边交易电量。同时,持续加强对涉网装置运行情况的跟踪检查,不断提高涉网装置的投运率和正确动作率,最大限度减少电量考核,争取电量返还,实现效益最大化。

  据统计,截至3月9日,该公司除已争取的9692万千瓦时跨省交易电量,还获得了8045万的双边交易电量,年度累计发电量达14.35亿千瓦时,超时间进度1.71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5.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