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凌云胶管公司获3C认证证书和标志使用批准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8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河北凌云下属公司凌云胶管公司生产的Φ10.0*17规格的气压制动软管产品通过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并于近日获得了“3C”认证证书及标志使用批准书。

  “3C”认证,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英文名称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CCC。它是我国政府按照世贸组织有关协议和国际通行规则,为保护广大消费者人身和动植物生命安全,保护环境、保护国家安全,依照法律法规实施的一种产品合格评定制度。凡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的产品,才能出厂、进口、销售和在经营服务场所使用。

  通过“3C”认证,表明该公司生产的气制动管已获得了进入市场销售的“通行证”,将成为该公司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为该公司今后更大范围的产品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