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中标世园会服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0

  日前,世界园艺博览会服务项目招标活动在西安举行,中国航天科工七院陕西航天华航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次中标世园会核心区四个大型展馆项目,成为西安世园会服务的主体单位,为航天品牌增添了荣耀。

  陕西航天华航物业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七院华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属单位,为国家二级物业管理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在西安物业服务方面有着良好的信誉。

  陕西航天物业承担服务的长安塔、创意馆、自然馆、珍宝馆为世园会四大标志性展馆,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中标总价近1900万元。目前,陕西航天物业正积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调配最得力的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以期在世园会上大显身手,一展航天人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