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如期推出沃3G 21M无线上网卡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7

  5月17日,中国联通如期在国内56个主要城市推出“沃3G 21M无线上网卡”,新推出的上网卡上网速率大幅提升,下载峰值速率由7.2Mbps提高到21.6Mbps,是目前国内速率最快的无线上网卡。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沃3G 21M无线上网卡”虽然速率比原有无线上网卡提升了3倍,但资费仍与原有无线上网卡保持一致,并执行套餐自动升级的计费方式,让用户畅享高速移动互联网带来乐趣的同时,充分享受沃3G创新的透明资费政策。

  “沃3G 21M无线上网卡”支持向下兼容,即在没有21M网络的区域可以正常使用中国联通7.2M网络上网,且上网速率也会由于终端升级而有所提高。由于终端所使用的芯片不同,现网无线上网卡用户不能直接升级使用21M快速上网业务。中国联通将根据用户使用数据业务的需求情况,陆续对其他城市的网络进行升级,年底前将有更多城市支持21M高速上网。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沃3G 21M无线上网卡”的情况,请咨询中国联通客服热线100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