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电科院与华电江苏两企业签署机组节能改造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9

  5月16日,江苏华电望亭发电厂、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四台30万千瓦机组整体优化改造合同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华电集团副总经理任书辉在致辞中表示,促进火电机组整体优化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大政方针,是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客观需要,也是系统企业坚持创造可持续价值理念的具体体现。任书辉强调,采用合同能源管理合作方式,能够有效提高集团公司技术平台的服务能力,希望系统企业及时总结和推广经验,取得更大效益。

  根据合同,华电电科院将投入约1.5亿元,采用效益分享型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分别对望亭电厂、扬州公司各两台30万千瓦机组的辅机和热力系统进行节能改造,预计四台机组技改完成后,煤耗总量将下降30克/千瓦时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