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加快推进工程技术板块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7

  5月31日,华电集团工程技术板块发展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华电集团2011年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公司工程技术板块调研情况,就加快工程技术板块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华电集团“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增强工程技术产业竞争优势,通过增强工程技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努力推进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的建设,加快“工程技术”向“高新技术”转变,实现由“华电制造”向“华电创造”转变,为实现华电集团 “1118”的战略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会议提出加快华电集团工程技术板块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华电集团对工程技术板块的支持力度;要抓住历史机遇,创新发展模式,进一步提升工程技术板块的盈利能力;要注重专业板块的特色建设,保持专业优势。

  会议还就工程技术企业经营发展和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明确了工程技术企业发展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对加快工程技术板块发展,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加快华电集团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会上,华电工程、国电南自代表工程技术板块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并特邀专家共同参与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