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电力控股装机容量突破3000万千瓦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8

  近日,随着江苏公司谏壁发电厂投资建设的一台100万千瓦火电机组成功投产发电,国电电力控股装机容量达到3043.08万千瓦,突破3000万千瓦大关。

  近年来,在控股股东国电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国电电力加快发展步伐,大力实施“新能源引领转型,实现绿色发展”战略,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和区域布局,优化发展火电,大力发展风电、水电、煤炭产业,择优发展太阳能,实现了公司规模和资产质量的同步提升。今年以来,公司继续坚持“开发与并购并重”原则,大渡河深溪沟水电站第三台机组和谏壁发电厂一台100万千瓦火电机组等水电火电项目先后投产发电。从2010年6月份装机容量突破2000万千瓦至今,国电电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装机规模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