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提升技术服务能力 助长安股份优化制造工艺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8

  宝钢股份汽车板销售部、西部公司及重庆宝钢、重庆宝井通力协作,积极推进长安股份汽车制造工艺优化及全系列车型相关材料优化,取得显著效果。预计,每年可为用户节约成本逾500万元。日前,长安股份特地向宝钢发出感谢函。

  宝钢国际在重庆设有重庆宝钢、重庆宝井两家加工中心,同时承担服务长安汽车的任务。近年来,两家加工中心在一体化运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共同提升服务能力。为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两家加工中心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不断加强与用户的合作。去年8月,两家加工中心协同长安股份对模具、试模工艺进行了设计改进,取得成功。今年,又对涉及前罩、背门、行李箱等9个零件生产工艺进行了改进,不但使宝钢所供材料和加工零部件全部合格,而且大大降低了长安股份生产成本。截至今年4月,累计为长安股份节约成本158万元。

  为进一步提升技术服务的能力,近来,宝钢国际西部区域邀请宝钢股份研究院有关技术专家针对汽车用户最新的技术工艺、新车型开发、高强钢运用等进行了培训,分析每种工艺在车身上的具体应用案例,逐步实施全车身用钢的技术营销策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