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航开通成都—东京直达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0

  6月16日,国航开通成都—东京直达航线,改变两地往来必须经停第三地的现状,一举结束西部经济、人口第一大省四川省与日本没有直达航线的历史。该航线是西部地区架起的第一座直飞日本首都的空中桥梁,也是国航服务地方经济、打造成都航空枢纽迈出的重要一步。

  低价机票让日本游贴近市民

  今年3月发生的东日本大地震对日本航空市场的影响仍然存在,但国航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造成都枢纽的方针并没有改变。目前,日本旅游市场重新开启,中国居民赴日旅游也在缓慢恢复中,一些远离震区的日本旅游产品已重新上市。为了吸引旅客,国航在这条航线上推出低价机票,让以往价格不菲的日本游变得更加贴近市民。

  两地旅游、经贸迎来新机遇

  日本历来是四川重要的境外客源地,而我国西南地区也正在成为日本旅行社竞相追捧的黄金宝地,四川景色秀丽的九寨沟、黄龙景区和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等,尤其被该国游客看好。除旅游外,直航航线的开通也为往返于中日之间的公商务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航空服务产品。

  提升航线网络品质,服务成都国际航空枢纽

  东京直航开通后,加上之前已经开通的成都至新加坡、加德满都、卡拉奇、班加罗尔国际直达航线和成都至台湾、香港等地区航线,国航在成都的国际、地区航线数量达到11条,已逐步建成一张以成都为枢纽的国际、地区航线网络,成都国际航空枢纽雏形初显,国航力求通过航线网络品质的提升,带动成都地区国际客运量的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