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集团新增航线支持援疆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7

  东航集团公司结合自身优势,近期分别开通了杭州—阿克苏、南京—乌鲁木齐—伊宁航线,这对加强浙江、江苏与新疆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大大缩短了两地往来时间,改善了阿克苏、伊宁各族群众的出行条件。近期,公司有计划地开通中远程和西部航线也是应对高铁冲击的一大举措。目前,公司已开通有北京、上海、西安、昆明、南京、银川、杭州等城市至乌鲁木齐、喀什及和田、阿克苏、伊宁的航线,每周进出新疆约97个航班,新疆各民族同胞搭乘东航航班从乌鲁木齐等地经由东航上海、西安、昆明枢纽,可以飞向世界各地。

  东航集团将全力保障援疆航线的正常运行,履行央企义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及援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继续通过申请新开航线、开辟对口支援航线、扩大疆内通航点等措施,以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新疆投资创业,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新疆旅游观光,促进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期繁荣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