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多管齐下提高“京沪空中快线”运行品质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5

  当前,航空和高铁共存竞争、相互促进,旅客的出行选择和顾客体验不仅关注于运行速度和正点率,还对舒适度、服务满意度和方便程度等一系列运行品质提出更高要求。为此,东航特别在“京沪空中快线”上实施了服务改进,从地面到空中,全流程细化出二十项服务保障措施,全面提升京沪航线的运行和服务品质。主要措施有: 

  最大限度缩短值机等待时间,东航从7月1日起实行“虹桥—北京快线航班”值机柜台推迟至航班起飞前25分钟关闭的操作,最晚可推迟至航班起飞前20分钟。目前,东航在虹桥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共有28台自助值机设备。旅客使用自助值机仅需8秒钟就能拿到登机牌。

  开设专用通道快速通行,东航与机场安检协商,在航班高峰时段,针对“京沪快线”晚到旅客、候补旅客,向旅客提供“京沪快线快速安检通行凭证”,旅客持该凭证可在“京沪快线”安检专用通道快速通行。

  增加差异化服务项目,东航新近推出的个性化离港系统通过与航班动态的实时对接,确保向旅客传递准确的航班和服务保障信息。

  安排固定机型穿梭飞行,目前东航每天往返上海、北京的航班在55班左右,东航将根据市场情况,随时做好增加运力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