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集团宝信软件位列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第26位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8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1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宝钢集团所属宝信软件以21.6亿元的软件业务收入位列第26位。

  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排行榜是在工信部全国软件产业统计年报数据基础上,按照企业完成的软件业务收入进行排定的榜单。该活动旨在促进我国软件产业做大做强,提升本土软件企业知名度及品牌效应,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入选此届百强的软件企业累计实现软件业务收入3135.47亿元,比上届增长了27.65%。华为、中兴通讯和神州数码居前三位。

  近年来,随着中国软件行业的成长,宝信软件始终保持稳定快速的增长势头,在积极推动我国“两化融合”进程的同时,取得了较好业绩,连续十年上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