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华衡167”轮深水航行试验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2

  近日,华电集团旗下华远星海运有限公司“华衡167”深水航行试验取得成功。

  此次试航分为系泊试验和航行试验两部分。首先,技术人员按照系泊试验大纲进行了船上有关系泊设备、设施的检验和试验;之后,按照航行试验大纲进行了海上试航,对航行设备、动力系统、操作性能、报警装置、应急设施等进行了严格的海上测试,各项试验数据表明该船的设备和航行性能符合码头靠泊的技术规范要求和远洋船舶的规范要求,达到了设计标准。

  “华衡167”轮是华远星海运有限公司第二艘新造船舶,该船总长189.99米,型宽32.26 米,型深18米,吃水12.8米,载重量56841吨,设计航速14.2节,符合无限航区航行的规范要求。该船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交付营运,届时,该公司船舶数量将达到5艘,运力规模达到32万载重吨,海上运输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