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核电厂生产管理信息系统一阶段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2

  8月4日,中核集团核电厂生产管理信息系统项目一阶段正式上线。这是中核集团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跨电厂的管理信息系统项目,该节点的完成标志着今后运行管理系统和设备数据收集平台具备了使用条件。

  核电厂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包括设备管理、工作管理、运行管理、行动跟踪、文档管理、辐照管理、人员资质、变更控制、项目管理、采购管理、仓储管理、合同管理、应付账款、劳动力输入等十几个模块,是一个全面覆盖核电厂各个生产领域业务流程的管理信息系统。

  据了解,该项目是中核核电有限公司信息化标准平台的试点,秦山核电有限公司协同Ventyx、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计算机所、武汉105所等单位共同实施,于2010年9月30日签订合同,2010年11月1日项目正式启动。预计,该项目将于2012年8月正式上线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