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航开通武汉—东京直飞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5

  8月27日,国航武汉—东京国际直飞航线正式首航。该航线定期航班为每周两班,周三、六各一班,机型为空客320。航班号为CA113,起飞时间当地时14点35分,到达东京为当地时19点15分。东京—武汉航班号为CA114,起飞时间当地时20点15分,到达武汉为当地时23点20分。

  今年3月份,受日本地震及核辐射影响,国航武汉-东京航班推迟开航运营。随着日本旅游市场回暖及中国居民赴日个人游签证政策的再次放宽,中国居民前往日本旅游的热情开始复苏,两国间的贸易往来也日渐频繁,为武汉-东京航线的运营提供了良好契机。

  东京是日本的政治文化、商业金融中心,也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湖北省旅游资源丰富,三国古战场、武当、神龙架、三峡大坝闻名遐迩,省内便捷的交通更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除旅游之外,日本在武汉日资企业现有150余家,且呈现逐年增多趋势,往返两地的商务及交流活动也日益频繁。此外,武汉独特的地理位置,也吸引了周边省份潜在的客源。从武汉直飞东京,较之以往旅客从北京、上海转机日本,直航仅需4个多小时,为旅客提供了便捷、舒心的航空运输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