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呼伦贝尔能源公司顺兴煤矿成功出煤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08

  9月30日,中国大唐集团煤业公司全资煤炭项目——呼伦贝尔能源公司顺兴煤矿成功出煤。 

  顺兴露天煤矿位于陈旗煤田宝日希勒矿区东部,紧邻大唐集团公司所属谢尔塔拉露天煤矿,是大唐集团公司今年8月24日刚刚收购的煤矿项目。该煤矿的收购实现了大唐集团公司对谢尔塔拉露天煤矿周边资源全面整合。作为大唐煤业公司在蒙东地区成功收购的第一个成熟煤炭项目,顺兴煤矿肩负着建设大唐集团公司蒙东地区大型煤炭基地、为大唐系统内东北区域电厂提供可靠资源、为大唐集团公司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的重任。 

  煤矿收购协议签订后,大唐呼伦贝尔能源公司始终以早一天出煤、早一天将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为奋斗目标,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兢兢业业,克服了诸多生产及生活困难,实现了在30天内完成选定采区、组织施工进场、从零剥离到生产剥离80万立方米、疏干排水6万立方米等艰巨任务。9月30日上午10时58分,随着大型挖掘机械最为强有力的一次采掘,顺兴煤矿成功地迎来了出煤的关键节点。 

  顺兴煤矿成功地揭开了大唐集团公司在蒙东地区煤炭生产的序幕,加快了项目公司快速扩大产业规模、打造千万吨级大型煤炭基地的步伐,为大唐集团公司煤炭产业打下了扎实的盈利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