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宁夏海原风场8个风电项目获路条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8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以宁发改能源函〔2011〕154号文件对华电宁夏海原风场8个风电项目出具同意开展前期工作的“路条”。至此,宁夏海原风场已获得自治区核准40万千瓦,获取路条40万千瓦,开工建设40万千瓦。

  今年以来,宁夏分公司牢固树立“可持续价值”理念,深入实施“二次创业”,围绕国家第二轮西部大开发,不断拓宽思路,抓住机遇,稳步推进区域风电项目发展步伐。超前谋划,迎难而上,努力提升华电风电项目的影响力,有力推进了宁夏区域风电项目的快速蓬勃发展。

  截至目前,华电在宁夏投产及在建风电80万千瓦,储备风电资源200万千瓦,位居五大发电集团在宁夏风电市场首位。计划到2013年,海原、宁东两大风电基地将全部实现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