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制造的两艘豪华邮轮下水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1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重庆交旅游轮有限公司建造的“长江黄金2号”、“长江黄金5号”在一周内相继下水,标志着中国能建企业管理水平和建造实力跃入了新的高度。

  中国能建成员企业葛洲坝集团机械船舶公司制造的“长江黄金2号、5号”邮轮为为钢质、双尾、前倾艏柱、双机、双桨、双舵。邮轮总长149.98米、型宽24米、型深4.2米、吃水2.7米、航速26km/h,载客360人。它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于一身,是目前世界内河最大、最豪华、最舒适的五星级豪华邮轮。建造豪华邮轮在该厂属于首次,根本无经验可循。为了保节点,按工期交船,葛洲坝机船公司党政工团上下一致,群策群力,同舟共济,协力攻关,通过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了游轮按期水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