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3G销售火爆 多款终端预订过万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9

  连日来,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年底3G销售火爆。12月20日,中国联通在推出定制版小米手机MI-ONE的同时,在其网上营业厅同步推出该款手机合约计划网上办理申请,提供7×24小时服务。联通网上营业厅便捷周到的服务,吸引了众多用户关注,开始预订的前三日,网上申请量已突破3万台。

  据联通电子渠道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只需2步即可完成网上申请。第一步,登录www.10010.com点击“小米手机”;第二步,点击“到货通知我”填写资料后提交。通过网上申请的用户可凭申请信息在联通网上营业厅优先在线办理“预存话费送手机”或“购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并享受免费的送货上门服务。

  除小米手机外,用户可在联通网上营业厅办理3G入网,也可以办理iPhone4、联想A60、中兴V880等多种手机合约计划。网上营业厅支持快捷支付、网银支付等多种网上支付方式和货到付款,广大用户不用排队、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联通3G网络带来的卓越移动互联网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