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科环宣布全球发售股份结果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31

  2011年12月29日,中国最大燃煤电厂环保及节能解决方案供货商,在中国风力发电机组制造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的可再生能源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货商——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电科环”,股份代号:01296)宣布了国际发售和香港公开发售H股股份结果,发行价为每股H股2.16港元。国际配售下所发售的H股获得适度超额认购。

  全球发售包括本次全球发售1,092,500,000股,其中大约99.74%的股份(即1,089,616,000股)将会根据国际发售发行,大约0.26%的股份(即2,884,000股)作为香港公开发行。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将于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开始挂牌交易,股份代号为01296,将以每手1,000股为单位进行买卖。

  据悉,国电科环本次募集资金净额的用途计划为:用于发展本公司的环保及节能业务、可再生能源设备制造及服务业务;支持本公司于环保与节能、风能及太阳能产品及服务领域的科技研发项目;增加境外附属公司的营运资本及建设国际营销网络,以拓展本公司于节能、风能及太阳能产品及服务领域的国际市场份额;偿还银行贷款;用作营运资本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