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商飞举行C919大型客机制造符合性检查计划(CIP)评审暨签署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31

  2011年12月30日,中国商飞公司举行C919大型客机制造符合性检查计划(CIP)评审暨签署仪式。中国民航局上海审定中心、中国商飞公司有关负责人签署了制造符合性检查计划。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民航局上海审定中心型号合格审查组副组长侯慧卿表示,此次制造符合性检查计划的签署,将对规范C919大型客机制造符合性检查工作起到指导性的作用。希望申请方和局方共同维护该计划中的约定,各尽其职,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完善体系建设。局方将严格按照该计划,审查其执行情况,并为申请方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研制进展。

  中国商飞公司适航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署仪式标志着C919大型客机制造符合性检查工作有了一个纲领性的文件,中国商飞公司和局方在该计划的制订过程中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中国商飞公司作为申请方,将遵守制造符合性检查计划中的约定,按照该计划的要求加以贯彻落实,并接受局方的监督、审查和指导,不断完善相关工作,稳步推进C919大型客机制造符合性检查以及各项后续工作。 

  中国民航局上海审定中心,中国商飞公司适航管理部、科技质量部,上飞院、上飞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