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温哥华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20

  2011 年12 月16 日,国旅集团所属国旅(温哥华)签证申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国旅温哥华签证中心)举行了盛大开业仪式,国旅股份公司副总裁兼国旅总社CEO陈荣、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章均赛、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刘菲,国会议员杨萧慧仪、省长议会秘书John Les等出席了开业仪式。国旅总社、外交部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事、省议会议员、温哥华华人社团代表、当地媒体代表等60 余人出席了仪式。

  章均赛大使肯定了国旅温哥华签证中心作为北美地区第一个签证中心的重要意义,并希望签证中心能持续致力于为申请人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加强两国人民友好往来、推动两国贸易发展做出贡献。加拿大温哥华南区国会议员杨萧慧仪转达了加拿大公民及移民部部长向国旅温哥华签证中心的致贺信,官方认可该中心进入正式运营。

  国旅股份公司副总裁兼国旅总社CEO陈荣介绍了国旅总社的基本情况、市场地位和品牌价值,以及承办各海外签证中心取得的成功经验,并表示国旅温哥华签证中心将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对增进中加两国人民间的交流和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