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核建成功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10亿元短期融资券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1

  2012年2月3日,中国核建集团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为10亿元,期限366天,发行利率4.76%,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此次债券的发行是继2010年度成功发行10亿元短券后,2012年度的又一次成功续发。

  近年来,央行持续上调存贷款准备金率、企业融资难度不断增加,资金缺口不断加大,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中国核建集团公司积极调整财务转型思路,不断拓展融资渠道,继2009年成功发行8亿元中期票据及2010年10亿元短期融资券后,又精心筹备、组织发行了2012年度10亿元短期融资券。通过此次融资券的发行,不仅优化了中国核建集团公司融资结构,降低了融资成本,更为重大项目的实施和实现“十二五”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