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加密伊朗航班助力广交会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0

  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从2012年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在广州举办。为方便因广交会而激增的伊朗商客的出行,自3月18日至4月10日期间,南航将乌鲁木齐至伊朗德黑兰航班增加为每日一班。

  每周一、三、四、六执行CZ6025/6北京-乌鲁木齐-德黑兰往返,每周二、五、七将执行CZ6035/6乌鲁木齐直飞德黑兰往返,全程由波音737系列飞机执行,前往广州的旅客可通过南航在乌鲁木齐机场便捷的中转航班当日到达。

  另悉,每年3月底至4月上旬是伊朗传统新年,伊朗人通常会在新年期间外出购物,大批伊朗商户将前往广州会进行商贸洽谈。南航在此期间将乌鲁木齐-德黑兰往返航班增至每日一班,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此外,南航还为往返北京、乌鲁木齐与德黑兰间的旅客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同时为国际经乌鲁木齐中转疆内国内的旅客推出了促销中转联程运价,望有需求的旅客致电南航五星钻石销售服务热线95539进行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