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移动建南北呼叫中心 整合全网呼叫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6

  热线服务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客户感知。为进一步提升呼叫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中国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一南一北两大全国性呼叫中心。据了解,这两大呼叫中心会进一步整合各省呼叫业务,将发展成为集综合业务查询、受理、外呼、VIP专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效集中化综合服务平台。

  今年1月12日,中国移动洛阳呼叫中心破土动工。该呼叫中心占地面积约1066亩,初步规划2万个呼叫座席,将分两期建设,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可创造6万个以上直接就业岗位,将成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集客服、管理、交流、公共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基地。

  紧接着,2月14日中国移动淮安呼叫中心建设正式起步。据了解,中国移动淮安呼叫中心占地910亩,建成后服务范围将辐射全国各地客户。淮安呼叫中心初步确定分两期建设,建成后服务能力将辐射全国,年产值超过50亿元,成为中国(亚太)最重要的呼叫中心之一。

  中国移动相关人士表示,两大呼叫中心的建设,是为了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同时也是 “集中化、标准化、信息化”的战略发展思路的直观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