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移动推移动服务客户端 为民举措再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9

  近日,一款名为“移动服务”的全新手机客户端软件,得到了众多智能手机用户的关注,堪称集12580与10086于一身。

  据中国移动客户服务人员介绍,“移动服务”客户端是中国移动在北京地区推出的试点业务,它是一款提供移动公司业务及服务信息查询的客户端软件,通过它可实现方便及时的移动公司自助服务。目前,官方版的“移动服务”智能手机客户端,已在苹果App Store、安卓市场中正式上线。“移动服务”客户端支持客服密码和动态短信密码登录方式,主要具备话费查询、积分服务、套餐服务、业务查询、业务体验、优惠活动、移动公告、营业厅网点和WLAN热点查询、密码修改等功能。该软件免收功能费和信息费,仅在使用时会收取接收和发送数据产生的流量费。

  目前,中国移动已将“移动服务”客户端扩展至全部主流手机平台,iOS、Android、Kjava等平台的近350款机型均可使用。为进一步优化客户端服务功能,提升智能终端客户的感知满意度,中国移动持续开展基于客户服务感知改善的客户端服务功能优化工作。此款客户端在上线后下载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受到客户广泛好评,在App Store、Android Market、Mobile Market三个应用商店中的客户评分趋近于满分。

  截至2012年3月底,“移动服务”客户端的北京地区注册客户已超过33万,客户下载量和活跃度均高于同类产品。2012年3月iOS和Android系统1.4版的最新版客户端均完成开发,即将登录各大IT电子市场网站和客户端网站。

  据了解,该服务是中国移动持续深入开展“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的举措之一。今年以来,中国移动推出了包括电子渠道便捷服务在内的11项服务举措,在不断加大电子渠道建设力度的基础上,全力打造网站、短信、WAP、自助终端、手机客户端等立体式多功能的渠道服务体系,使电子渠道服务的形式得到了拓展,将为民服务的内涵不断丰富和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