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参加的“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获长江水利委员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9

  近日,接长江水利委员会通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所属中电工程中南院作为主要单位参加的“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极端冰雪灾害条件下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研究”,获长江水利委员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这是中国能建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的又一成果。

  该项目是国家科技部于2009年下达给湖北省科技厅组织承担的国家重点计划项目,包括4个研究课题,由长江水利委员会组织实施。其中,中电工程中南院承担了“极端冰雪灾害条件下输变电工程及电气设备地基承载力研究”的课题研究任务。

  该项目已于2010年12月通过了国家科技部、湖北省科技厅组织的成果验收,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家科技部和湖北省科技厅专家、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