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空铁通”产品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30

  为进一步方便在上海虹桥枢纽选择“空铁联运”产品出行的旅客,东航与上海铁路局合作推出的“空铁通”产品已完成升级。5月30日起,供旅客选择的火车班次由每日22班增加到92班,并且新增杭州为“空铁联运”覆盖的城市。至此,“空铁通”已实现杭州、苏州、无锡、常州和宁波共五个城市与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东航航班的“空铁”双向联运。

  此次大幅增加的火车班次主要集中在杭州、苏州、无锡、常州至上海虹桥火车站的沪宁、沪杭城际高速铁路上。上述四地至上海虹桥火车站可供选择的高铁班次分别由原来的每天6班增加到20班,几乎每隔1个小时就有一班可以和航班衔接的火车班次。宁波至上海虹桥火车站的动车班次也由原来的每天4班增加到12班。

  自5月5日东航与上海铁路局推出“空铁通”产品以来,该产品获得了中转旅客的广泛认可,铁路上海虹桥站与虹桥机场航站楼都在醒目位置增加了相应的引导标识,使旅客中转更为便捷。此外,东航与上海铁路局在延误改签、应急互补等配套服务方面取得了共识,“空铁通”旅客在发生航班或火车延误时,可享受航空公司与铁路的互为免费改签服务。

  按照“空铁联运”高密连接计划,东航与上海铁路局还准备继续增加“空铁联运”覆盖的城市,更多长三角地区的旅客有望享受到这项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