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集团所属中免商贸公司西安机场商业零售项目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04

  6月1日,国旅集团所属中免商贸公司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零售项目正式开业。中免商贸公司在西安机场新航站楼的经营面积约500平米,其中包括240平米的俪乐廊香化店和260平米的箱包综合店。

  西安咸阳机场位于中国内陆中心,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空中交通枢纽,中国第八大机场,进驻西安机场是中免商贸公司机场零售及商业集成业务首次延伸到中国西北地区,对公司旅游零售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打造中免商贸公司在机场渠道香水化妆品运营商第一品牌的良好形象,此次西安俪乐廊香化店的造型打破常规的店面布局,以西安市花---石榴花为创意元素,以石榴果实、花瓣为概念延伸,6组柜台单看好似娇艳的石榴花瓣,组合在一起又如成熟的石榴果实。该设计获得西安机场管理当局的好评,已成为西安机场候机楼最具特色的店铺。260平米的箱包综合店由新秀丽、外交官、UTC以及Go travel四个品牌组成,目前也是中免商贸公司单一经营面积最大的箱包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