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能源成功发行今年首次7年期50亿元中期票据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4

  中煤能源在2011年成功发行150亿元中期票据的基础上,于9月19日又一次成功完成7年期50亿元中期票据的发行。此次发行,是中煤能源继2006年H股和2008年A股发行并上市,以及2011年首次150亿元中期票据发行后,在资本市场的又一次重大融资行为,实现了长期限债券融资,取得融资期限上的突破,更好地与项目建设周期匹配,为公司长远发展进一步夯实了资金保障。

  此次发行实现了良好的发行效果,最终确定票面利率为5.12%,该利率水平为发行当时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规定的指导利率下限,比同期限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低了1.43个百分点,计入承销费率后的融资成本比同期限银行贷款共节约利息支出4.165亿元,实现了当期的最优融资成本。投资者认购踊跃,最终获得超额认购,认购倍数近2倍,体现了投资者和资本市场对于中煤能源的充分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