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集团中免公司成都机场商业零售项目正式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4

   近日,国旅集团下属中免公司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商业零售项目正式开业。中免公司所属中免商贸公司负责项目的运营,共经营店铺13家,包括俪乐廊、Kiehl's等香化店,以及新秀丽、梵思诺、瑞红等箱包、服饰、首饰店,总经营面积1164平方米。

  成都机场是我国中西部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客、货运均居全国机场前6位,中西部机场第一位。此次成都机场项目的顺利开业是中免公司机场有税商业集成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由于成都机场的重要战略地位,该项目从招标开始就成为目前几家大型机场商业零售企业的必争之地。随着中免商贸公司13家店铺的开业,淮海集团、好旺集团、菲尚公司运营的店铺也同期开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