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在闽首个风电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1

  9月29日,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取得福建省发改委关于云霄青径风电场项目核准的复函,标志着福建省“十二五”第二批拟核准项目计划中的首个风电核准项目花落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

  据悉,云霄青径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9.5兆瓦,进场道路已于6月28日开工,该项目是中核集团首个沿海风电项目,也是中核集团在闽的首个核准新能源项目。

  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核集团在闽产业延伸的战略部署,成功获取了多个风电场资源。除已核准的云霄青径风电场项目外,云霄曾江风电场项目已于2012年2月获得“路条”,年内具备开工建设条件。公司计划在2015年前,每年开工2~3个风电项目,形成开工投产20万千瓦风电营运规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